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Kathy Lam

Wisdom of Living



筆者最近有機會接觸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品牌項目,特別喜歡它的名字——Wisdom of Living。


我們每天營營役役,為工作開完一個又一個的會,馬不停蹄、忙到飛起,有時甚至連午飯時間也忘記了。錢賺到了,卻有時會停下來問為了甚麼。所以,當接觸這個項目、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不期然停下來,想一想甚麼是「生活智慧」,要活出怎樣的人生,才對自己的生命無悔。


我們都想擁有幸福理想的生活,卻又不甘於營營役役地為金錢打拼,所以我們需要留白,為自己留下一點空間去享受生活,而Wisdom of Living(WOL)正是一個為有理想和抱負的專業人士專屬會籍平台。作為市場先導者,WOL是首個專為特選會員及企業於香港不同的場地策劃獨特而非凡體驗的會籍平台,與市場上現有的會籍和會員計劃不同,WOL會員能體驗和享受到的並不局限於特定地點、特定品牌或特定服務。


當我們真的擁有時間,可以停下來一會時,我們希望有怎樣的生活、享受怎樣的品味人生,甚至乎找甚麼同伴一起去體驗生活?全都是由我們珍惜時間所作出的決定。連接志同道合的人,體驗非凡活動,創造出一個愛好體驗、挑戰、探索及交流的社群,這些描述都為我帶來雀躍的憧憬。


筆者喜歡的玩意向來不算大眾口味,例如我喜歡木工,特別喜歡觸碰大自然的感覺,手作木工讓每一件作品都與別不同、獨一無二。而現今月餅的包裝漸趨浮誇奢華,佳節過後衍生大量廢物,當中含塑膠的紙類物品又不可回收及分解,無疑加重香港堆填區的負擔,對環境造成破壞。


WOL與本地著名木工藝術單位Start From Zero(亦為本港時尚品牌,提倡使用再生木材來製作家具和傢俬,作品曾於丹麥、澳洲、亞洲等城市展出)合作,抱著「重新定義、賦予永恆、共聚共享」三個理念,聯手打造香港首個威士忌旅行餐桌——「Moonbox」,帶來超越平凡「Beyond Just Celebration」的中秋節。松木外殼襯托特別雕刻而成的圓月,猶如一顆架在浮雲上的明月,照入心扉!內藏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蘇格蘭威士忌,配以望月為此威士忌特製的煙燻果仁和松露果仁風味月餅。


所以,當看到WOL這個聯乘項目為中秋節帶來的驚喜,我甚是喜愛,那種心思、非筆墨所能形容。那個木製的小桌子,盛載著月餅及一支威士忌酒,連非常獨特的小酒杯,真的有與良朋好友「圍爐取暖」的感覺。預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Kathy Lam林慧怡


(轉載自《Recruit》專欄)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